close

那天 心情不好

想要狠狠的吃一頓

所以老公讓我選壽喜燒-壽喜燒一町和飲茶-七海酒樓

我不想吃太多肉

所以選了這個 七海酒樓

當天點心類都是半價 所以就進去了

七海酒樓 

因為我們8點才入場 所以外面都沒什麼人呢

不過包廂還是坐滿滿

場地很大 很多人來這宴客

場地算很大 可以辦婚宴  

說真的 一開始 服務有點差 動作也很慢 我們點完東西 等了半個小時還沒上桌

因為我們只有兩個人 所以點的東西就是這些

當天所有點心都是半價

菜單 今天點心一律半價 

黃芥茉醬和辣椒醬

等我把相機拿出來拍照之後

瞬間一切都快轉了

也多了一個親切的媽媽服務人員

黃芥茉醬&辣椒醬  

腐皮鮮蝦捲  吃的到滿口的鮮蝦 很好吃  外皮不會過份油膩

鮮蝦腐皮卷 

美麗的蝦肉 和腐皮的香酥 完美的交融

鮮蝦腐皮卷 

泰式炸蝦餅

說真的只有那個醬和蝦餅的型狀很泰式

其餘的就是 蝦餅  但是比一般的清爽

泰式炸蝦餅 

我吃了2個 很香甜  Q彈的內餡

泰式炸蝦餅 

魚翅餃  以同價位的來說 比華漾的好吃  但是不到極致

算是比上不足比下有餘啦

 香莤魚翅餃 

韭黃鮮蝦腸粉  香軟的外皮 鮮嫩的蝦子 配上甜甜的醬汁   真的是好極了

美味的醬汁 會讓人想要一再續盤

韭黃鮮蝦腸粉 

香莤牛肉腸粉

一樣的外皮和醬汁

只是內餡換成了香莤牛肉 一樣不失美味

 香莤牛肉腸粉

鼓汁鳳爪

過份油膩了一些 也台味了一些 鳳爪蒸的不夠 沒辦法一吸 皮凍就起來

只有吸到很多油 有點冏

鼓汁蒸鳳爪 

粉蒸排肉

也是偏油了一些 沒有豆鼓的香味  只有很重的油味  肉醃的太鹹了一些

鼓汁蒸肉排  

時菜牛肉丸

很清甜的一道點心  沒有牛肉的腥味  時菜把牛肉的香味引的剛剛好

肉丸內更是滿滿的肉汁

時菜牛肉球 

酥炸蔥油餅

很可愛的形狀

 酥炸蔥油餅

滿滿鮮甜的蔥 沒有像人家偷工減料只放蔥綠  可以見到美麗的蔥白

還有蔥汁唷>\\\\\<羞

皮不是軟軟的 而是有點硬的酥餅皮 愈吃愈香

酥炸蔥油餅 

超卡哇依的蘿蔔絲酥餅

一層一層的 包裹著清甜的蘿蔔絲

清新的內餡 夾了些許的蝦肉 簡單中不會單調

蘿蔔絲酥餅 

奶油焗白菜 個人覺得普普

沒有香濃滑順的感覺 就一般般 感覺像是西式的白菜魯 XD

  奶油焗白菜

蛋黃芝麻球

說真的 我沒看到蛋黃

別被這可愛的外表給騙了

 蛋黃芝麻球

你看看你看看 蛋黃在那丫 而且 內餡好空虛

我想要甜甜QQ的芝麻球啦

 蛋黃芝麻球

流沙奶皇包

嗯 又是一個用外表騙人的小東西

香滑奶皇包 

流沙??騙人啦 沒有流啦 嗚嗚  我想吃滑滑的奶皇餡

今天最不討喜的小孩 -沙卡住的 奶皇包

  香滑奶皇包

芋香西米露

嗯~~~~~很適合老人

不會太甜 不會太濃 一整個很樸素   不過溫度倒是給的蠻好了

在和卡住奶皇包的強烈對比之下

西米露羸了

   香芋西米露

今天這樣 吃了701元大洋

很便宜 但是也有小出錯

整體來說 是個還不錯的餐廳 如果他一直半價下去

我還會再去 不過我會避開 騙人的小東西 

701大洋 

七海酒樓

在東湖的日湖生活百貨 隔壁棟

電話:02-2791-6188

七海酒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rles的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