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很累
都不是很想上班
但還是努力的爬來上班
和我很好的人都感覺的到我最近不快樂
我知道你們的關心
也不希望我想太多
但是
就是不快樂

我知道我不能再像以前躲起來
一個人悶著
或是        逃避
遇到事情 要學習去面對
去處理 去放下 去整理

我的個性就是笨蛋一個
講話不經大腦
很笨  也很容易被利用
也容易吃虧被欺負
和我不熟的人  會覺得我不好相處
和我熟的人 只是覺得我是個笨蛋

我有心機
每個人都會有
只是我不會用在朋友身上
我有開心的事
一定會和朋友分享
但是 不快樂 
就讓我自已長大吧

你們的好意和關心 我會收下的
我希望你們看到的
是快樂的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rles的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