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喜歡給人家添麻煩

可是常常會因為小失誤 小疏忽

就造成了別人的負擔

昨天難過了一個晚上

不是因為被罵  只是因為自已太笨

做錯事 我會去承認去負責

罵我 我也會虛心接受檢討

只是要大家留下來陪我收尾

要同事大老遠的跑回來  連課都上不了

真的很內疚

所以很難過的一個人回家

不想要人家陪 也不想和人家講話

一個人在公車上

難過到 自已流淚了 也不知道

直到回到家

趴才床上 我才發覺我哭了

哭啥 不是因為自已被罵

是因為自已的問題 變成了別人的負擔

而且是一個不小的問題 非得麻煩別人 才能解決的問題

在床上趴到了十點

淋著小雨 去買東西吃

回來吞了一大堆的食物 心情好像平復了許多

但是痴呆了 就這樣一直呆到12點

洗澡 也呆了  坐在化妝台前 也呆了

不想要再麻煩別人 也不要再造成別人的負擔

人家好心伸出的手 是幫助  而不是義務 更不是依賴的對象

要長大一點  仔細一點

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rles的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