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期待了許久

我終於到了我最想要朝聖的甜點店

PAUL

聽朋友說 PAUL 在法國算是他們平價的甜點而已

只是因為物價消費比我們高

所以在我們這邊會覺得貴了許多

 

PAUL 最招牌的是他們的法蘭夢麵包 可是因為一顆要600大洋

老公就不準我買了

不過我還是買了一大袋回家

PAUL的朝聖 

一路上開心的哼著歌回家 就是在期待這些甜點

怕被壓壞的 就貼心的用盒子裝

可娜麗和鬆餅就用袋子裝了

令人驚嘆的甜點 

號稱公主的驚嘆號

也讓我老公看到了價格 臉上出現了驚嘆號

公主的驚嘆號 

首先登場的是 1001頁草莓千層派

香濃的卡士達醬 烤的香脆的派皮

是否有1001層 不想細數

因為口感豐富多層次 搭上香甜的草莓   只能說275大洋 我想再來一塊

1001頁草莓千層派 

有點不小心被壓壞了

所以歪了一邊 不過還是超好吃的

卡士達醬裡 也夾著如紅寶石般的草莓

甜蜜的卡士達醬 

輕乳酪派

個人超愛吃乳酪 所以選了這個派

可是因為他的口味屬於比較清爽型的 帶點檸檬的味道

所以喜歡乳酪味重一點的 可能就會不合口了

但是他的派皮是所有的派中 最好吃的 因為 有淡淡的焦味 很成熟的味道

配上伯爵茶剛剛好

輕乳酪派 

小姐裝的時候 不小心碰壞了一個角

所以就變成缺角的輕乳酪派了

香脆的派皮 

原味1001頁千層派

為老公特地挑選的

因為他不想吃太甜的巧克力和重重的咖啡

也不愛吃草莓  所以選了這款原味的

簡單的派皮味 加上美味極了的卡士達醬

少許楓糖的點綴 完美了這個極致

1001頁原味千層派 

屬於 四款1001頁千層派中 比較不甜的

我有偷吃一小塊>\\\\<羞

275大洋 

楓糖鬆餅   

老公指定要的

他想吃看看 知名的店家烤出來的鬆餅是什麼味道

有別於一般我們吃到的味道

引入口的是一抹楓糖的味道

點醒了味蕾  沒有脆脆的外皮 鬆軟的內涵

而是Q軟的口感 外層偏硬 但是愈嚼愈香

楓糖鬆餅 

很漂亮的糖粉裝飾

但不會讓人感到甜膩

很香~超香 

可娜麗

小巧可愛的可娜麗

很Q 很Q Q到老公看了我一眼 說 嗯~~~很不錯  (>\\\<羞 我很不錯嗎?)

帶點焦糖和楓糖雙重的口味  有點類似澎湖黑糖糕的口感

卻又比它更Q彈 更有咬勁一點

可娜露 

開心果大馬卡紅

烤的香脆的馬卡紅圓餅

夾上甜蜜的開心果醬

只有一個形容 就是把整個人

泡在 逢年過節 年貨大街裡

開心果的袋子裡的感覺

一整個被開心果包圍  吃了會科科笑 XD

馬卡龍近拍 

很可愛的可娜麗 近拍

亮亮的外表 Q彈的內心 >\\\\<羞 借姐姐咬一口

可娜露近拍 

輕乳酪派

成熟的躺在盤子上 等在姐姐的臨幸 >\\\\\<羞

特寫輕乳酪派 

美麗的大合照

我最愛的甜點盤 用來裝我愛的甜點

DSCF2575.JPG 

可娜麗的切面照 

DSCF2576.JPG 

開心果馬卡紅的切面照

有沒有看到 那多到滿出來的開心果醬

DSCF2577.JPG 

最後通通進到 貪吃鬼寶兒的肥肚肚裡了

真的是大滿足

花了1250大洋

下次我還要再去朝聖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rles的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