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要來介紹貪吃鬼的點心了

排隊排很久的菱角酥

老板娘一顆一顆放下去炸

前面的人一買100元

檯子上的都被買完了

要再等下一鍋

就這樣 我終於等到我的菱角酥了

香香酥酥菱角酥

香香軟軟的菱角 配上 炸的香香的麵衣

丫~~~~~讚啦

只是麵衣會吸油 千萬要趁熱吃丫  (人客丫 小心燙口)

香香酥酥菱角酥 

金樹鳳梨冰  是我看了好久 一定要吃的東西

因為他有我最愛的 鳳梨冰和杏仁

他還有很特別的涼丸 

肉丸吃冷的 一 一+ 沒吃到 可惜

金樹鳳梨冰 

我點了鳳梨冰加杏仁露

吸~~~~只能說 好喝 天然的尚好

金樹鳳梨冰 

看到那一桶白嫩的杏仁露了嗎

因為實在是太好吃了

我就外帶了100元 回家孝敬婆婆了

金樹鳳梨冰 

老板娘介紹他們家的鳳梨冰很好吃

是天然的 不加其他的東西

不會過酸

金樹鳳梨冰 

還沒走到路口

就喝完了 因為實在是太好喝了 老公咕嚕咕嚕喝完了

~"~ 我沒喝到幾口呢

老公:好喝的東西 就是不要吃太多丫  這樣你下次才會想再來丫

是我沒喝到呢 你喝很多呢 ~"~

廟東夜市 我下次還要來

來廟東夜市 呷涼A

來金樹就對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rles的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