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吃完了提督府牛肉麵

本來說好要買鹽酥雞和小啤回飯店打牌聊天的

結果 老公懷念的超好吃鹽酥雞又沒開 第N次撲空了>"< 人家很想吃到啦

竟然 給我們遇到了  南興肉圓

停車 就是要吃吃吃的愛吃團

一定要吃一下的丫

鹽酥雞?! 等等再買吧先吃肉圓

南興肉圓 

台中的價格 真的是非常平易近人丫

肉圓才25大洋 >//////<

可是我不愛吃肉圓呢 >"< 於是 老公點了一份 而我點了 15大洋的竹筍湯來配

隱身在市場內的肉圓 

要寫食記 一定要嚐一下味道

白色的米醬熬的非常的好  甜香不膩  配上 深色的醬油膏  些許的蒜泥和香菜

我把老公的皮吃掉了 (肉圓皮)

這邊的吃法 不像埔里的肉圓 是有加湯的 但是也是另一種 好吃的味道

白色的醬非常好吃 

加了一些紅色的辣椒 整個畫面變的非常的美味 於是 老公的肉被我吃掉了 (肉圓肉XD)

要不是沒湯加 不然會連渣都不剩吧

連我這個不愛吃肉圓的都大推 懷念至今了  一定要來吃一下的唷

加點紅色的辣椒更添風味 

竹筍湯非常的清甜 可能是因為季節快過了 竹筍略顯失色

但是清爽的大骨湯 配合的非常完美  加點胡椒粉 帶出了些許鮮美

 非常清爽

完美的肉圓 完美的湯

我還是去別的地方買了鹽酥雞、小啤、清心綠

回飯店還是吃吃吃XD

 

店名:南興肉圓

地址:台中市南區福德街122號 (南興市場內)

PS 老公說的超好吃鹽酥雞也在這  有來的人 不妨找找 下次介紹我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rles的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