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次來台中 老公的口中 總是唸唸不忘一間

他大學時候的味道

每次來都會說

(老婆  這邊有一間超好吃的牛肉麵唷   包準你吃了會難忘  是我吃過最好吃的牛肉麵)

但是  我都沒吃到

原來是他搬家了

為了找尋老公口中懷念的味道 一償老公的心願

我們開始了 牛肉麵 大搜索  開到了原先店的門口 問了人

又打了104查號台  又打到店家去問

終於~~~~~我們到大里了= =

對沒錯 台中大里 我們從台中市到了 台中縣大里市 = =

連招牌燈都沒有 完全是靠眼力的

就在一間眼鏡行旁邊

我們的好吃團團員-魔王先生已經衝進去了

 提督府牛肉麵

主要有四種麵 分辣和不會辣  還可以加重口味

貼心的分大人和小孩吃的 

老板娘會給一張小單子 就把需要的份數劃上去 交給她就可以了

我們點了紅燒牛肉麵 因為一對學長弟說 這個最好吃了

我和老公還加重點了重口味

大家還合點一盤魯味

這是點麵單 

很好吃的提督府辣椒 和 沾魯味很好吃的 辣椒醬油

好吃的辣椒 

非常有特色的菜單 而且只有 周五、周六、周日營業

平常老板是不開門的

中午也只賣11點30~2點  晚上是5點~8點30分

還好我們有趕上 不然老公又要失望了

招牌的四種麵 

非常特別的裝潢  為什麼叫提督府呢 是因為店家的祖先 曾出過一位清朝的提督 所以取這個名字

牆上還掛有貨真價實的聖旨唷

很特別的牛肉麵店 

魯味一定要 豆油哥來配 

這邊呢 就是用上他的 辣椒青蔥特製醬油啦

魯味一定要加辣椒的 

Q彈的豬耳朵、鹹香的豆干、軟甜的海帶  每一口都是魯汁的香味

很不錯吃的魯味 

我們的麵上桌了 又是一張偷懶沒有先照  只顧先喝湯的照片

湯頭是屬於很重的藥材香料味  老板放了很多茴香、甘草和八角之類的香料

因為我的是重口味 所以整個湯頭非常的濃郁

大家第一次去的話 還是建議先點淡口味

紅燒特濃牛肉麵 

麵條非常的好吃 沾附了湯汁的味道 光吃麵就很過癮

用心的手工麵 讓每一口都是一種口感上的滿足

湯頭很好喝 

肉給的非常的豪氣 用的部份也是很好的牛腩  咬下去 一下子就化開了 但又不失美麗的肉香

肉很好吃 

油花和瘦肉的分佈非常的均勻  老公很開心的 吃完的他的麵

又吃了我的麵  因為我的胃 還要留空位繼續吃吃吃呢

老公邊吃邊說  什麼時候才可以吃到老婆煮的這種味道的牛肉麵丫

老婆OS:等我那天不用上班很閒的時候 XD

軟嫩好入口 

很特別的牛肉麵味道

喜歡茴香味的可以來嘗一嘗 但是不是很好找

旁邊有一間 眼鏡行 門口可以暫停車

店門:提督府牛肉麵

電話:04-2406-6800

手機:0910-057-942

地址:台中縣大里市國光路一段九號

切記只有周五、周六、周日有開唷  還有早點到 XD

晚上來的話 千萬不要奢望看到招牌 因為沒有燈丫XD

請大家眼力好 找一下 吧 就在眼鏡行旁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rles的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