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吃完了鼎王 大家都想吃冰

我們一行五個人 就到了 台中有名的

瑪露連仙草冰

話說 我們的台中GPS-阿腫  竟然在這個地方失靈了 我們還多繞了一下

終於到了瑪露連  非常幸運的 剛好有停車位

這個側臉 就是我們的帥屁屁阿腫

(PS 我們明年新竹見 XD  因為托譯只考630分 不能畢業啦 XD)

瑪露連 

期待已久的 瑪露連丫

我一定要自已吃一碗

瑪露連 

兩個愛吃團的 已經衝到前面要去點冰了

這邊招牌的 主要是 嫩仙草、冰仙草、冰鴉片 當然也有好喝的飲料

不吃冰的人 也有熱的可以選擇

想吃鹹的也有  雞絲麵和鹹芋Q麵

三種冰 

因為太熱了 所以我們都點了冰

這是老公點的 冰仙草(黑色的冰+蒟蒻+鳳梨+珍珠)

鳳~鳳梨 真的好好吃唷  不會酸 也不是罐頭鳳梨 一整個就是 速配丫

冰仙草 

這是大家都點的嫩仙草 (嫩仙草+西米露+雙色珍珠+手工芋Q)

我已經不小心加了奶精球 才想到要拍照 XD

芋Q真的非常的好吃  我還多花了十元 多加了黑色的冰

只能說讚啦  難怪人那麼多  絡繹不絕  外帶的外帶  內用的一直點

要不是老公阻止我  不然我還挺想再吃一碗的 

嫩仙草 

這是偷拍別人的  非常漂亮的一碗冰  芋Q透著自然的色澤  配上我最喜歡的白色珍珠

任人都想要吃一口

嫩仙草 

店名:瑪露連 三種冰 嫩仙草 創始店

電話:04-2228-8359

地址:台中市中正路133號

還有宅配的產品和方式唷  我要來開團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rles的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