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中耕讀園
老公一直想要帶我來的地方
他說他地方這種悠閒的感覺
東西也不錯吃
所以我們就來了
古色古香的建築  標準的小橋流水
但是我沒照 XD
我很用力的在吃東西

看我老公多開心的在吃  芝麻巧果丫


很有FU的天花板 但是沒有空調和冷氣,只有一台小小的電風扇看起來像是假的 熱的要死




我的主餐上來了-菇菇雞煲
雞煲是用杏鮑菇、香菇、袖珍菇、筍片 下去做的 感覺用了一些冰糖和醬油調味
不是我喜歡的味道
菇類燒的很好吃 但雞肉就柴掉了
飯是用三島香鬆下去拌的 有點LO
秋葵我不敢吃就給老公了  小黃瓜拌蘿蔔 怪
附湯是冷的 甜湯是怪怪綠豆湯 很甜
大概只有西瓜是正常的 冏"



老公的香橙鴨 應該是吧
因為我也忘了名字了
酸酸甜甜的 鴨肉 不太喜歡 還是偷吃了一口 
老公的小菜比較好吃  
是魯蘿蔔和拌瓜瓜
所以都進了我的肚子
他的湯竟然是玉米濃湯咧 哈哈 也是冷的= =



地雷-蝦仁燒賣
外表很漂亮 令人驚豔
以為會是很好吃 的燒賣
結果一下口 蝦子超小隻  肉黏黏的 沒味道
原來他賣的是 辣椒醬油膏丫
連辣椒都是假的 一點都不辣= =



吃的很熱 一直流汗
這個是最完全的ENDING 
冰桔茶和起士酥餅
冰冰涼涼的桔子現擠成汁
配上香香濃濃的起士包上酥皮
砰-美味
真的是暑氣全消丫  滿足感+100
這個時候就不會想要老板去冰了



哈哈
結果耕讀園最棒的是起士酥餅和冰桔茶
其他都遜掉了
老公說大家都是來這泡茶聊天的
很少有人來這吃飯的= =
那我們為什麼要來這吃飯丫??
這麼熱也不想泡茶吧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rles的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