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家老媽
超屌
今天一來看到我大妹 俗稱二姐的msn上線
ID 後面掛一大串  
不是我的肚子有問題~而是~張太太~您的牛奶過期了
我就問了我妹 發生了什麼事
她和我說

我:你媽又把牛奶放到過期唷

二姐:一.一他很瞎
我前後喝了三、四次吧!每次都剛好和我朋友出去一半想拉肚子!
我都懷疑我是不是牛奶過敏體質

我:水丫 剛好幫你減肥

二姐:我昨天就特地看了一下!發現日期寫4/9

我:水水水水    今天都30了呢

二姐:晚上我問你媽說牛奶好像過期了!
她說有嗎?她和爸爸喝都沒問題

我:把它當優酪乳來喝吧
超白爛的啦

二姐:她還把牛奶拿出來試喝了一下!說沒壞!
我說你要不要考慮把它丟了?
她竟然跟我說!甚一點!喝完好了!

我:靠 太屌了

二跙:又冰回冰箱

我:她捨不得丟啦!錢買的
現在錢不好賺丫
所以她捨不得丟
喝了拉肚子還可以減肥
ok的啦


二姐:是愈吃愈多!
因為肚子空出來了!
我覺得我真的命很大!在你媽的折磨下還能日漸茁壯!

我:還很壯

二姐:對丫~原來我不是肥丫!

這就是我家= =原來天天是會遺傳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rles的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