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運動!!減肥!!節食!!

我要變回原來的樣子

這不是我 這不是我 >"<  太胖了

從買了WII 開始

兩周了

每天回家必打

拳擊、網球、跳舞

都來了

前天還去買了 WII FIT

就一直跳跳跳

加上   上周五去游泳

和我家芳安 從7點半游到了10點

可以說是全身骨頭都散了

變成了殘障人士了

背痛、腰痛、手痛

四肢都不認識我了

還好體重和BMI 都有變輕

>\\\\\\\\<

今天換衣服的時候

也有感覺比較小呢

可能是心理問題吧

哈哈

持之以恆

我要看看在本周五之前

我的能耐可以瘦幾公斤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rles的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