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下雨了

你最喜歡的天氣

收音機裡播放著熟悉的歌曲

*****************************************

變天了

五月的梅雨季來了

早上出門還看到有人在曬棉被

沒想到現在就要下雨了

我不喜歡下雨天

因為腳會濕濕的

我可以淋雨

但是我就是不喜歡腳濕濕的

我會心煩

 

可能是怪癖吧

不准自已和別人穿襪子上床  (乾淨的也不行)

洗完澡 一定要擦乾腳 (但我又不會很用心的去保養)

蓋被被一定要蓋好腳 (腳冰睡不著)

總之 就是怪

記得有人不小心  第一次直接把穿著襪子的腳

用力的踩在床上

馬上又彈跳下來

那個畫面 真的是很好笑

但是 至少他知道那是我的大忌

 

下雨天 心情會不好

下雨天 財神爺說 遇水則發

兩難

可以在我回家的時候 不要下雨

要去買樂透再下個兩分鐘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rles的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