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中 是我和老公很喜歡的一個城市

所以我們一有空

都喜歡往台中跑

這次老公帶我來東海散步

因為每次來都只有吃雞腳凍和仙草冰

這次一定要來點不一樣的

所以就拜訪了校園腹地最廣 充滿日式風格 漂亮的東海大學

東海大學 

來張甜蜜的自拍吧

雙人自拍 

東海大學自家養的牛牛唷 很可愛 我們去的時候 剛好在餵牛牛吃牧草

每隻牛牛都有編號 

要去買牛牛的奶奶冰 遠遠的就看到一堆人 現場沒有位置坐 所以我們躲到了遠一點的地方去

走去賣牛奶冰的路上 

我的牛奶冰棒 很香 比瑞穗的好吃 比較天然的奶味  不會像一般的冰棒 會有很重的香料味

感覺奶味是假的 

東海大學的很實在 很天然的感覺

我吃的是牛奶枝仔冰 

老公的牛奶冰淇淋 香香濃濃

老公說 超好吃的 比costco的還好吃 只是太小一杯了 而且

吃到一半還掉了一口在地方  老公非常的傷心

老公吃的是牛奶冰淇淋 

很可愛 又簡單的包裝  看起來就是很好吃的感覺

很香很濃 

逛累了東海大學 也吃過了奶奶冰

我們轉往 第一次和老公約會的糖村

老公這次點的是拿破侖千層派

再一張 

香香濃濃 層次分明的派 不會太甜 奶油很香 派更香>\\\\\<羞

看那層次分明 

我的泡芙草莓卡士達

我的是草莓泡芙塔 

其實上面有兩顆草莓 但是已經被貪吃的我 偷吃了一顆

QQ軟軟的泡芙 中間夾上卡士達醬 配上嬌艷欲滴的草莓 雪白的糖粉

我投降了

其實已經被我偷吃了一個草莓 

我的飲料是茶  老公的是蜜桃果汁

大家來合照吧 

在台北也有分店  但是還沒吃過

台北的分店 有吃過巧克力和餅乾、牛軋糖

蛋糕的話 下次可以試試 再上來寫試吃文^^

還點了冰茶和果汁  

大家一起來合照吧

我的草莓 我來了

真的很讚唷 下次還要再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rles的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