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補文了

之前訂了依蕾特

但是遲遲一直沒發文

~~~~~~噹噹噹 依蕾特~~~~~~

一共是三大盒

依蕾特大合照 

一盒裡有 12個布丁奶酪(芒果、杏仁、可可、布丁奶酪)各3個

一小箱有12盒 

8小杯健康凍(玫瑰葡萄柚、紅梅果)各4杯

健康凍大集合 

8個小杯田園奶酪(奶油紅豆、奶油地瓜)

田園奶酪大集合 

大家一起來大合照吧

我在擺的時候 老公說 訂那麼多吃的完嗎

當下覺得吃的完 可是吃了之後…哎

大家一起合照吧 

第一天試吃的是杏仁奶酪

一打開 很濃很濃的杏仁味 喜歡吃杏仁的我們超級期待的

杏仁奶酪

可是倒在盤子上 怎麼有點噁心

第一口 先餵老公吃 只聽見老公 嗯~~~~~~~~~~~的一聲

就說怎麼那麼奇怪丫  好粉 好怪

我吃了一口 嗯~~~~~~~~~粉粉的 醬汁黏呼呼的 感覺是用杏仁粉下去調的

還吃的到粉粉的口感  杏仁在口中散發的味道 一天也不天然

一整個 想吐 為了不糟蹋食物  我還是把它給吞了 =.=

感覺自已像廚餘處理器

杏仁奶酪-開吃 

第二個試吃的是 健康凍 標榜著健康的果凍 是我決定下訂的主要原因

健康凍合照 

紅梅果的倒出來是漂亮的紅色  像紅寶石一般的果凍

配上 紅梅果 酸甜的醬汁  只能說 比前面的奶酪好太多了

雖然口感還是有點差 但是 感覺還算OK 蠻健康的

只是這種酸甜的東西 老公不愛 所以吃了一口  就不吃了

紅梅果-開吃 

玫瑰葡萄柚  打開一點都沒有玫瑰香味 根本不知道為什麼要取這個名

只有聞到葡萄柚的味道

吃起來 比紅梅果再好一點點

屬於 飯後清爽型的甜點

但是 口感還是 差

玫瑰葡萄柚蜜-開吃 

吃到這邊已經沒有勇氣吃田園系列了

所以就麻煩了楊寧幫忙吃

楊寧只是淡淡的給了一句

就是上面那個鮮奶布丁 加上了紅豆底和地瓜底而已丫

而且太甜了

整個粉粉的 不知道在吃啥

冏"    大失敗的食物

讓我花了幾百元 訂了這個

說真的 挺難吃的 也不知道為什麼會那麼熱销

還是老公自已做的烤焦糖布丁好吃

下次還是別笨了

別訂這種 地雷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rles的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