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來補文了 我看我的照片 文都補不完了 (((((暈

 

每年過年回老家  都會看到一幕

就是 媽咪忙碌的身影

雖然我們家的小孩

都會去幫忙

但是 媽媽從嫁給爸爸之後

印象中 只有回娘家幾次

其餘的時間都是在老家的廚房奮鬥

更別說是出去玩了

我媽咪是很傳統的女性

為了家付出一切

嫁人了  終於可以體會媽媽的心情

我相信媽媽心中也是會想我外婆的

但是 為了我們家

我媽媽都是初五 初六才回娘家

這次我回到老家過年 看到媽媽這樣 於是和老公商量 帶媽媽出去玩

由於我們老家在苗栗

所以就近 選擇了大湖草莓

我和老公開著不熟悉的公路 很快的到了大湖

拿了籃子 和 剪刀 就開始採草莓了

胖胖的老公 在採草莓  非常認真 

把採草莓當作實驗 仔細的研究草莓大小  顏色  身材??

老公快樂的採草莓 

媽媽 小妹 我 各採了一籃 每個人都滿滿的

採了三大籃 

嗯~~~嬌豔欲滴

很想咬一口 

素顏的媽媽和小妹 

合照 

老公:老婆 要不要來一顆丫

哇 精神都來了 

讓媽媽如此的開心  真的覺得為媽媽做了些什麼

 三人自拍

雖然現在我媽媽和我外婆

老是在催著我們生小孩

照三餐催啦

但是 我可以體會她們想抱baby的心理

我和弟弟妹妹都出外唸書工作了

家裡只剩下媽媽一個人

爸爸又不常在家

媽媽一個人是很孤單的

雖然 媽媽有小福寶陪著她

但是 心理的孤單 還是需要兒女的陪伴的

嫁人了 而且又是在台北

不能每天往桃園的娘家跑

如果可以的話

我還挺想回家多陪陪媽媽呢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rles的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