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埔里-是一個我個人覺得 很nice的小鎮

人們親切純樸  東西好吃便宜 物品貨真價實

好山好水好風景

可惜咱們家的豬豬睡著了 完全沒看到

這個角度看很瘦 

進入埔里之前 會經過五個隧道

第一個隧道 第二個隧道 第三個隧道 第四個隧道 第五個隧道

因為埔里位於台灣的中心  靠近山裡 所以過了五個隧道 就可以到了

第一站當然要拜訪埔里最有名的地方

埔里酒廠

看到後面的車了嗎 超多人的 還一堆遊覽車

埔里酒廠 我們也來一張吧

我們在香腸攤前發現了這隻可愛的小狗

可愛的小狗 

屬於迷你款的瑪爾濟斯  一不小心就差點踩到牠

快要和豬豬的臉一樣小了 

滿滿的紹興酒香腸 供不應求 第一次看到香腸是整桶整桶烤好倒出來的

現在有剝好的蒜頭仁 真的是配香腸的好伙伴

聽說咱們家的豬豬和楊寧 一共吃了六隻 還外帶了好幾包回家

好多埔里香腸 

在這個攤位前 可以聞到的淡淡酒香的香腸味  幾乎是人手一隻啦

很多人唷 一堆香腸 他們吃了大約十條香腸吧

這兩個人和總統就職紀念酒合照 還不忘手上的香腸一起入鏡

就知道 紹興酒香腸有多好吃了

豬氏夫婦 

吃完了香腸 來根枝仔冰吧 

好吃的埔里冰棒 

看看這個色澤 有多好吃丫 

楊寧手上 顏色較深 有一點一點的是紅豆的

我和豬豬 兩個顏色一樣的 是水果

老公的 是紫色的芋頭

都很香濃好吃

一人一枝要開動了唷 

埔里最有名的紹興酒

就是裝在這個酒甕裡熟成的

當初九二一的時候 大地震把所有的酒甕都震破或是搖下來摔破了

還有2座儲酒的倉庫震垮了  當初可惜的是滿地的酒

這張完全看不太到 因為很暗  

在離去之前 也沒忘了要補貨 就是人手一袋紹興酒香腸 和 紹興酒蛋啦\

看到後面的遊覽車了嗎  一堆人

開心的咧 把大酒桶圈起來

來到埔里一定要來朝拜一下埔里酒廠

埔里的好水 才可以釀出如此的佳釀

雖然我沒有買紹興酒回家

有點遺憾

但是在我老家的櫃子裡

發現了快20年的陳年紹興酒 XD

而我 則很奢侈的拿來 魯東坡肉 和 炒三杯

滋味只能說是讚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rles的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